模型塗裝與上色在模型創作過程中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。一個精緻的模型作品,不僅要求細緻的雕刻和精湛的技術,更需要模型塗裝與上色的點睛之筆。

透過巧妙的塗裝與上色,模型的細節與質感得以充分展現,使作品更具生命力和吸引力。

專業的模型塗裝與上色不僅能夠增強模型的視覺效果,更能夠提升作品的收藏價值和觀賞性。

同時,優質的塗裝與上色也能確保模型在長期保存過程中保持良好的狀態,為收藏家提供無與倫比的觀賞體驗。

因此,在模型創作中,塗裝上色絕對是一個不容忽視的環節。

 

模型塗裝上色的價值

模型塗裝上色在增加作品觀感和價值方面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。專業的塗裝和上色能夠為您的模型賦予生命力,突顯細節,使之更具吸引力和價值。

 

1.增強模型的視覺效果

經過專業塗裝的模型,無論是色彩搭配還是細節表現,都將變得更加生動和真實。這不僅能夠提升作品的品質與質感,還能讓您的作品在市場中脫穎而出。

 

2.提升產品價值

模型塗裝和上色不僅影響到產品的外觀,更直接影響到產品的價值。一個經過精心塗裝的模型,不僅展現出更高的品質和細緻度,還能吸引到更廣泛的客戶群體,提高產品的市場價值。

 

3.有無塗裝的差異性

特點 模型塗裝 沒有塗裝
視覺效果 更豐富的顏色和細節表現 單一顏色,細節不明顯
作品質感 提高模型的真實感和立體感 較為平淡,缺乏立體感
收藏價值 增加作品的觀賞性和收藏價值 較低的收藏價值
耐用性 高品質塗料可保護模型,延長壽命 容易受損,壽命較短
藝術表現力 能展現作者獨特的風格和創意 缺乏個性,無法體現創作者風格

 

多元化的模型塗裝與場景設計服務

為您提供多元化的模型塗裝與場景設計服務,包括經典塗裝、客製化塗裝、仿真塗裝、基座製作、場景搭建、燈光設置等。此外,我們還提供模型修復、改造等相關服務,滿足您的一站式需求。

 

1.各類模型塗裝

a.經典塗裝

我們的經典塗裝方案適用於各類模型,包括公仔、機器人、汽車、怪獸模型等。經典塗裝服務能夠忠實重現原始設計,為您的模型注入生命力。

b.客製化塗裝

客製化塗裝方案為您的模型提供獨一無二的顏色,充分展現您的個性和創意。無論是特殊的顏色搭配、獨特的圖案設計,我們都能精準呈現。

c.仿真塗裝

仿真塗裝專為追求真實感和細節的客戶而設,肌肉線條、光影效果等,我們的專業團隊會利用高級塗料和技術,打造出極具仿真效果的模型作品。

d.塗裝作品集

 

2.模型場景設計

a.基座製作

基座製作為您的模型提供穩定的支撐,同時也增加了作品的整體觀感。我們根據您的需求,提供多種材質和風格的基座選擇。

b.場景搭建

場景搭建服務可為您的模型打造完美的背景,進一步提升作品的價值和觀賞性。我們的團隊具有豐富的場景設計經驗,能為您呈現各種風格的場景。

c.燈光設置

燈光設置能夠為您的模型和場景增添光影魅力,使作品更具吸引力。我們將根據您的需求,提供合適的燈光方案,為您的作品增色添彩。

d.模型場景作品集

3.其他相關服務

a.模型修復

模型隨著時間的推移可能會出現磨損、褪色等問題,影響到作品的觀賞性。

我們提供專業的模型修復服務,讓您的珍藏重現昔日風采。我們的團隊會根據模型的損壞程度和材質,選擇最適合的修復方法,使模型重現新貌。

b.模型改造

您是否曾想過為心愛的模型增加一些獨特的元素?我們提供模型改造服務,讓您的作品更具個性。

無論是重新設計角色的服裝、配件,還是為模型增加動作和功能,我們都能夠滿足您的需求。讓我們的專業團隊為您的模型注入新的生命力。

 

優質模型相關服務,讓您無後顧之憂

我們重視每一位客戶的需求,為您提供專業的諮詢與技術支持。

我們的團隊將快速回覆您的問題,為您提供高效的服務。此外,我們將嚴格遵守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,讓您的創意作品得到充分的保障。

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,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

 

新竹3D逆向工程模型塗裝上色能為您的作品賦予生命力和個性,無論是公仔、建築模型還是其他任何模型,精緻的塗裝都能讓它們更具吸引力。

現在正是時候讓您的模型煥發新生,成為您收藏品中的矚目之作桃園3D列印生物製造。

彰化仿真塗裝不要再猶豫了,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,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。

我們專業的團隊將為您提供各種模型塗裝上色方案,確保您的作品在顏色和質感上達到最佳效果臺中仿真塗裝。

臺北3D列印技術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、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,我們期待您的咨詢,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。

讓我們一起打造屬於您的獨特模型,讓它們在塗裝上色的藝術魅力中綻放光彩,成為您永遠珍藏的寶貴回憶屏東立體光固化。

早上七點起床,暖氣滋滋叫,跟平時沒啥兩樣。拉開窗簾呆住,好大的雪,一街皂角樹都被壓彎了腰。 吃完飯跟興平農村戰友通了電話,知道那里的雪也不小,“麥子過冬問題不大了!”農村喜雪,喜的是麥子喝上了不要錢的水。城市喜雪,喜的是霧霾被雪水嚇跑。頭場冬雪,城鄉拍手。 女兒上班去,剛下樓就打回電話:“告我爸不要出門買菜,中午湊合一吃就行了——路滑得很!”只好遵命,但心有所不甘,打開窗戶,用手機照了兩張雪景。 第二天一早就往環城公園走,小雪還在下,美景有幾處,一摸口袋,忘帶手機,興頭減了一半兒。慢慢走,慢慢看,看見一只黑烏鴉站在一堆白雪上,嗚里哇啦,好像是給人報告什么消息。走到跟前,它卻飛走了。覺得蹊蹺,細細看看,那雪堆原來是一個雪雕,一頭雪豬!心眼頓時被糊住,蒙了:只知道冬天下雪堆雪人,眼前咋明明白白是個雪豬。人堆雪人,雪豬誰來堆?忍不住笑出聲來,這雪豬的作者肯定不是一個凡人。 雪豬很肥,一米多長,體型豐滿,也可能是因為堆好后又下了一晚上的雪,雪上摞雪,身上又長了一寸的膘。“黃狗變白狗,白狗變胖狗”,說的是雪后狗的變化,雪豬變胖自然也沾了雪的光。如果不細看,雪豬只是一堆雪,關鍵是作者在耷拉的耳朵、拱出去的鼻子上下了功夫。肥豬簡單拙撲,拙撲里似有神秘與神奇。有一好比,好比茂陵石雕里的伏虎,粗看是塊巨石,細看才看出咄咄逼人之神韻。 雪豬的神韻全在一個憨,吃飽睡足之后的滿足與竊喜。昨夜小雪一直沒停,地白了,樹白了,城墻白了,滿世界都幻成一個晶瑩。屬于人間的美景,雪豬沒腦子可能看不明白,但是滿地白花花的苞谷糝兒,足夠它放開肚皮大吃一頓。一地沃雪,難道不是雪地生靈的大餐?天依然陰沉,雪花落在人身上,也落在雪豬身上,我看它,它看我,一時不知身在何處。雪豬的主人,說不定此時正躲在某棵樹的背后偷看,統計共有幾個人停下腳步欣賞他的作品。多一個人欣賞,多一份得意,作品的成績單就往上長一分。 西安的頭一場雪,給人帶來多少樂趣!雪是自然界的饋贈,每個人感激不已,但我們一般只是在心里嘴里感激。羨慕那些在風雪最緊最密的時候走出家門,拍雪景的,堆雪人的,堆環城公園里這別出心裁的雪豬的,隨心隨手,隨緣隨愿,都是用行動來感謝,是一種看得見的感謝,具有藝術范兒的感謝。人與自然合力,當然會有驚世作品出現,勝過畫展展品無數。 下雪是機緣,諧趣是心緣。緣緣攜手,隨時隨地,都有簡簡單單唾手得到心的福利。 >>>更多美文:現代散文

臘月里的一天,我那81歲的爸,又從箱子里摩挲著找出一本1993年的人情簿子。那本發黃的簿子里,謄寫著我家歷年人情往來收付的禮金。 我爸念出了聲:“1999年,我媽80歲生日,村子里王大權送禮金50元;1987年,我家新房竣工,朱明貴送來粉條10斤……”我爸在臘月里得到電話通知,王大權家臘月娶孫媳婦,于是早早安排,吩咐我媽必須回老家一趟,禮到人到。 我爸就這樣,把鄉下老家這些老鄉和老親戚們的人情往來看得很是重要。去年春天,老家村子里侯大爺80歲生日,我爸不小心忘了,為此糾結不已。后來讓我專程去把侯大爺接到城里來了一趟,一見面,我爸就對侯大爺雙手作揖道:“抱歉啊抱歉,是我真忘了!”那天,我爸出錢,在城里館子請大爺好好吃了一頓飯,他心里才安定下來。 那是上世紀70年代的一天,我爸這個從城里回鄉的干部,正在稻草鋪的床上睡“機關午覺”,我媽從山坡上跌跌撞撞趕回來,喚醒了我爸:“劉老頭死了,劉老頭死了……” 我爸從床上起來,直奔劉老頭家。劉老頭只有一個女兒出嫁在外,他中午還去割草喂了牛,回來的路上栽倒在地,就再也沒爬起來。我爸和一個村里人,立即趕到鄉場上,給劉老頭買來壽衣穿上。劉老頭對我家有恩啊,有一年遇到饑荒,劉老頭把自家的一點糧食偷偷送到我家來,給我那正上學的爸吃。出殯那天,爸還給劉老頭抬棺。 有一年,我陪爸去看望89歲的姑奶奶,老壽星已有些神志不清,一見我爸,抓了一把胡豆就往他嘴里塞。姑奶奶93歲那年的一天中午,由大表姨伺候洗了一個澡后就上床午睡,便再沒醒來,她安靜地走了。姑奶奶走后,我見爸竟哭得全身顫抖。她好比一個家族的一棵大樹,最老的粗大根須枯萎了。 我爸是一個注重親情的人,而今每年一些傳統節日里,他還要給那些逝去的親人們燒上一包冥錢。他很講究親人長輩之間的那些稱呼,用毛筆莊重地一筆一畫書寫:爺、姥、婆、舅、姨……每提筆寫一個字,爸就仰頭微微沉思,回憶著他們每一個人生前的音容笑貌。爸給他們燒的那些冥錢,在風中漫舞,抵達活著的親人們思念的盡頭。 我還很懷念在鄉下的貧寒歲月里,鄉人們之間親親熱熱走動。紅白喜事、起屋架橋修路等,親戚之間都要相互祝賀走動。一家人做事,親戚幾乎都趕來幫忙。那時,親戚間互送一包掛面,一筐藕,一籃子花生、米豆腐,都是鄉里那些土特產,還沾著泥,溢滿的是濃濃的親情。不像如今人與人之間來往,一收到請柬,一接到電話、短信,就心驚肉跳。更有甚者,干脆把銀行賬號發給你,人不去可以,你往卡上直接匯錢就是了。 而今,鄉村里一些親戚也來城里居住了,但就如年味一樣,總感覺親情也寡淡了,偶爾相聚,就在飯店里吃一頓,等開飯的時間里大家埋頭看手機,吃了就匆匆離開。前不久的一天,我的親戚們在飯店相聚吃了一頓飯后,爸還想同幾個親戚嘮嘮嗑,結果他們都跑到茶樓去打麻將了。我看見頭發花白的爸耷拉著頭,好可憐的模樣。 去年臘月,老柏回到了幾千公里外的東北鄉村過年,回家頭天晚上,老柏執意去了快要倒塌的老屋里睡覺,睡到半夜,他恍惚聽到窗前娘在喚他:“老二,娘在這屋……”他驚醒過來,才知道是幻聽。娘的土墳,就在湖邊,風吹蘆葦如浪。老柏回來后跟我說,他們那個囤子就要消失了,一家企業與村子簽定了拆遷安置協議,他走的那天,推土機已經轟鳴著開進了村子里。 據說,現在每天差不多就有一個村莊在消逝,那些老房子、老祠堂、老水井、阡陌稻田消失了,也許并不可怕,怕的是,那些古老綿延的鄉風人情,永遠地飄走了,只成為我們心靈里最沉重的祭奠,那是時光里最深的鄉愁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水,滋潤萬物,湘江河,故鄉的母親河,它用碧綠清澈的水讓我從童年喝到了中年。它滔滔南來,汩汩北去,過昭山而入長沙城,經三汊磯轉西北,至喬口出望城,再過岳陽入洞庭。流經長沙市境約25公里。湘江兩岸赤壁如霞,白沙如雪,垂柳如絲,檣帆如云,構成了美麗的長沙沿江風景。她沿域流淌著厚重的人文歷史和燦爛文化。城市因她的美麗而美麗,百姓因她的柔情而幸福,游人因她的包容而情歸。 秋分之時,江水的蕩漾和秋的觸須,伸得夠長!此時,夏也如釋重負。我想起辛棄疾的詞“楚天千里清秋,水隨天去秋無際”。湘江河畔的秋色并不張揚,但卻顯得那么清遠,那么深邃。仿佛讓人看不到盡頭,看不到邊際,天地相接,河的盡頭還是一片水,河水讓你溫柔得無語。這正是我心中湘江河的境界。 無論心思如何逃避拖延,時間終于還是指向了9月。九月的江邊,美在一份清澈,讓人的眼界和心胸頓時變得開闊與空曠。帶著幾分濃厚的興致,邀上幾個知己,沿著湘江風光帶途感一番江水的秋韻。近四十幾年未曾感受湘江的面貌,我們幾個死黨決定拋棄一切瑣碎,全天沿著湘江風光帶互陪、敘舊、款白、觀賞云游,在河畔秋的畫布上調色,真個是灑脫、酣暢。 湖南長沙湘江風光帶是位于長沙市湘江大道,沿湘江南起規劃中的長沙湘江黑石鋪大橋,北至月亮島北端。湘江風光帶建于1995年,它由十余個休閑健身廣場、綠化帶以及歷史文化景觀組成,集防洪、觀光、旅游、休閑、健身等功能于一體。特色:要以休閑長廊和雕塑為主景,配以形式各異的小廣場、景觀小品、燈光亮化等配套設施,組合種植了多品種喬木和灌木,體現了江水兩岸相互映襯的獨特景色。游玩線路:黑石鋪大橋,北至月亮島北端。包括湘江八景,和新建的杜甫亭和各種雕塑、景觀。 要全景觀賞湘江河,你一定站到岳麓山上頂的云麓宮上看,湘江像一條白絲帶,當旭日東升的時候,湘江又像一條五彩的錦段,眼簾中仿佛是舞動著她的靈動,蜿蜒著她的秀美,似一條碧色的玉帶依城而過,串聯起兩岸流經長沙市境內的25公里人文景觀,岳麓書院的‘惟楚有才’,愛晚亭的紅葉。長沙新河三角洲,的“三館一廳"的濱江文化園。“獨立寒秋,湘江北去”的橘子洲頭。廊橋煙柳的扈家洲,花開茶靡,繁花落卻的洋湖濕地公園。兩岸和江中島嶼滿是秋色連波,波上寒煙翠。美得讓人窒息,而又不忍心離去! 時值中午,秋陽舒適而溫馨地噴播在身上,照著兩岸景色一片明麗,此刻,大家都有種饑餓的感覺,如是有了,借問酒家何處有?路牌滿指江邊店。早有朋友請客在先,席間一句話:“四十年前,我欠你們一頓飯”,此人久違謀面,今日相聚一語,催淚眾人,執手視目,竟無語疑噎,感動三分。喝著醇香馥郁的酒鬼酒,抽著“金白沙”的長沙煙草,品賞著時令螃蟹、蝦仁海鮮,牛肚泡椒、紅燒肉湘菜,怎不能叫一個美呀!空氣中,好似彌漫著酒的味道,和著嫩涼的秋風,漂染著岳麓山中愛晚亭的紅葉,思緒浸潤在湘江河畔。不勝酒力的我,醉了,醉在岳麓山下,醉倒在情歸的湘江河岸! 湘江啊,我心中的母親河,千百年來,奔騰不息。湘江,又是一本書。據考證,“瀟湘”一詞始于漢代。《山海經amp;#8226;中山徑》言湘水“帝之二女居之,是常游于江淵。澧沅之風,交瀟湘之淵”。到唐代中期,“瀟湘”不單意指湘水,而是被詩人們衍化為地域名稱。而自宋代以來,人們就多以“三湘”代指湖南。究竟何為“三湘”,有一種說法是湘水發源與漓水合流后稱漓湘,中游與瀟水合流后稱瀟湘,下游與蒸水合流后稱蒸湘,故名“三湘”。廣西陽朔山立有一塊“湘漓分派”大石碑,湘水向東北流去,漓水向西北流去,這是湘漓二水的分水嶺,人們通稱“漓湘”。湘水蜿蜒流入湖南零陵,與發源于九疑山的瀟水匯合后向北奔流,這一段為湘水中游,稱“瀟湘”。瀟湘二水滾滾流到衡陽,與蒸水合流,為湘水的下游,稱蒸湘。從而將“漓湘”、“瀟湘”、“蒸湘”統稱“三湘”。 作為湘人,總有一種心高氣傲感。數風流人物。一湘定天下,湘水孕偉人。蜿蜒湘江水不僅給予三湘兒女寧靜、富饒、殷足的生活,更以其精髓脯育湘人之頭腦,賦予無以匹敵的靈氣。數不勝數的名人誕生在三湘熱土,走入廣袤九州大地,書寫一個個傳奇,與湘江江水一樣奔流不息。俗話說,一方水土養一方人。可是,同一條湘江,在古代和近代卻養出了不同的湖南人。清朝中葉以前,湖南人在國史上罕有表現。但到了近代,湖南人呈現出完全不同的精神面貌。在平定太平天國的過程中,湘軍出了14位總督和13位巡撫。特別是到了共和國開國,湖南人的表現更加突出,最著名的就屬毛澤東了、劉少奇、彭德懷、賀龍、羅榮桓等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。 流域往往是相對獨立的區域,流域內社會經濟和城市的發展有自己的演變規律,細說了湘江昔日那陳年的歲月往事,使人仿佛又回到了那個久遠的年代。帶著訪古尋蹤的心情,我踏著厚重依然的麻石路走進太平古街、下河街。長沙的這些古街都是湘江岸邊歷史的沉淀;放眼望去,眼前滿是參差的黑瓦白墻,清瘦的木樓,浸著歲月印記的麻石板街巷,或是“家家竹樓臨廣陌,下有連檣多估客”。看到了眷紅偎翠,結伴踏青,在城外河堤上,唱著軟軟南曲的姑娘。茶樓酒肆林立,聽到了漁鼓聲聲,酒令陣陣。“烏篷斜靠楊柳岸,云水禪心天地遙”,我仿佛聞到昔日麻石街上的輝煌。 從聳立街口的牌坊向南走,鱗次櫛比的商家門店總是給人遐想,沉淀了百年的記憶像是在市井的某一角。突然看見一個名字古一點的招牌,讓我頓感新鮮和好奇。一面舊墻、一幢古宅、一口老井、一個老字號,都會撞擊出思想和驚嘆的火花。利生鹽號的鹽、乾益升糧棧的米、楊隆泰釘子鋪的鐵釘、老通義油漆號的桐油和生漆……每一個老字號經營的家什都與人們的生活息息相連。坑坑洼洼的麻石路常跑著馱貨的馬車,走進千家萬戶的江河挑水工,著長袍的‘孔乙己’和沿街叫賣生意的市井小民都為生計而奔忙著。有人為賺了而高興,也有人為賠了而苦惱。華燈初上,忙碌的街巷歇息下來,戲臺便熱鬧了,人們收拾好生意便坐在臺下抱著一壺暖茶聽戲,聽書。偶爾也跟著哼上幾句熟悉曲兒,那情形很愜意。街巷深處,夜深了,仍可聽到賬房先生隱隱約約撥打算盤的劈啪聲。晚風吹來,那聲音傳得很遠很遠,仿佛耳際邊還有回聲。 而今天游走于古街小巷里,眼簾中穿過是修繕一新的建筑,沐浴在現代社會的時尚里。兩層樓的青磚瓦房,錯落有致。木質門窗,雕龍畫鳳,盡顯湖湘文化傳統建筑風格。那些招攬生意的商家,播放著悠揚的流行曲,古街彌漫著溫馨和暖意。一派繁華和諧的景象,生活是何等的閑適與美好!但是,過后依然有種歲月的復原感? 走出古街,有熟悉湘江外灘情況的朋友道出;如今的湘江河,一頭吻著如練的瀟水、耒水、洣水,一手牽著如鏡的洞庭湖,中間系著資水、沅水、澧水,因而河網密布,湖泊珠聯,使長沙城三面環水,四季江風吹拂,空氣清新宜人。河水沿途兩岸的溪流鑲嵌著月亮島、西湖、梅溪湖、洋湖濕地公園等水網,清流本色盡現。“問渠那得清如許,為有源頭活水來”,澄明遠水生光,重疊著麓山聳翠。是湘江水嫵媚了二十五里河堤兩岸,更是兩岸風景溫婉柔情了湘江河,而使得其如此靈動、這般嬌媚、如是多情…… 不是嗎?盯著湘江兩岸看;只見萬木蔥蘢,芷蘭芬芳,楊柳依依,絲軟霞輕,高拂樓臺低映水,繡出芳郊明媚。滿園紫薇嫣紅,陶醉了游人,點綴著綠翠。絲繞芳堤,碧連灘草,月亮島上萬木蔥郁,芙蓉花開得正艷,長滿了一灣又一灣。蒹葭及眼,好不惹人。心里瞬間就把典雅幽靜的二十里五風景畫廊攬入胸懷! 記得兒時到江邊游泳,每當日色向晚,浪浸斜陽時,河水碧波蕩漾,波光粼粼,真有“一道殘陽鋪水中,半江瑟瑟半江紅”的景致。漫天白鶴從附件山林飛來,又齊從水面上飛起,競翔天宇,或棲于蒹葭,或嬉于南浦,輕蘸水面,亮翅掠影,當有:“晴空一鶴白云上,便引詩情到碧霄”的圖景! 如今的沿河兩岸,棲居著731.15萬勤勞、智慧的長沙人。你可曾想象到,當妝容倩麗人兒,纖手推開那古色古香的窗扇,探身而望時,湘江河、瀏陽河打從窗下流過,柔情似水的姑娘,偎依著一汪柔情清澈河水,微風吹起香云,楊柳拂著水面,烏篷打江心劃過,和著漁歌,那將是怎樣一幅圖景,讓人羨艷不已! 現在的湘江河上綜合樞紐工程三期圍堰成功截流,蓄水目標順利完成。這對我國中部人口最密集、經濟最發達的長沙-株洲-湘潭城市群地帶意義重大:項目全部建成后,將產生航運、防洪、供水、宜居、旅游五大提升效應:流經三市的湘江長期保持29米以上水位,航運能力從1000噸級提升至2000噸級,地處內陸腹地的湖南大宗商品運輸將順暢地通江達海;汛期防洪、枯水期保水,長株潭三市上千萬人口居住區防洪能力提升并告別“水荒”;蓄水完成后在長株潭城市群之間形成長達130公里“江澄如練、水天一色”的壯麗濱水生態宜居環境,形成大量特色旅游景觀,湘江將成為名副其實的“東方萊茵河”。而且,湘江河上還共建有八座不同樣式的橋梁和兩座地下過河隧道,溝通連接沿河兩岸,便利了交通,服務著人民。乘船夜游湘江河,可觀賞到不同燈光打造,橋洞大型彩繪,布設噴淋景觀的八座橋梁。依次經過月亮島大橋(長沙繞城高速),三汊磯大橋,(北二環),福元路大橋,銀盆嶺大橋,橘子洲大橋,猴子石大橋,(南二環)湘府路大橋,黑石鋪大橋湘。 遙望湘江河,是一幅畫,她在毛澤東的詩詞里。是“漫江碧透,百舸爭流。鷹擊長空,魚翔淺底,萬類霜天競自由。”一代偉人與湘江有著割舍不下的情緣。如今的湘江河可清澈見底,像一面鏡子,將兩岸的一棟棟高樓、一棵棵茂盛的大樹倒映在水中。層層波紋慢慢移來,就像一副美麗動人的圖畫。下河街,太平街,都是鑲嵌在湘江河邊一顆璀璨奪目的明珠。湘江河邊的這些景點,游人趨之若鶩,綺陌錦秀,好不熱鬧!河畔絲弦悠悠,茶館擂茶飄香。店鋪依舊林立,一棟棟,一排排,一間接一間,酒肆倍加熱鬧,觸處繁華,較昔日更吸引客商、投資人。無論是本地人、外鄉人,抑或外省人,還是外國人,常在此駐足、尋覓、就食、投資,共謀發展,和諧雙贏! 閑游了整整一天,情歸湘江河,所看到的一片楓林,一黛遠山,一江秋水,幾痕江渚,數點白鷺沙鷗,秋便有了淡淡的遠意。月光下人文淵蔽,天人合一的風情中,月光與你相伴,星星為你點燈,湘江河帶你穿越千年時光。巴士游船穿行在霓虹閃爍的河面,出沒在畫橋廊檐之下,在這畫橋煙柳、楚風湘韻的湘江河夜里,你可盡情享受:音樂噴泉的韻律,大碼頭昔日的繁盛,湘劇高腔的精髓。你可欣賞到:荷仙群舞,花鼓戲,囊螢夜讀的趣事歡娛。 佇立湘江,故鄉的河滋潤了萬物,不僅僅是因為它富于形式,還因為它給予我綿綿的遐思與感悟,教會了我豐富的人生哲理,點亮了我的人生之路。此刻,我想起李谷一還在唱,“你不來,船不開,我在長沙等你來……梅溪湖夜晚的音樂噴泉,橘子洲頭的禮花焰火,一條條老街鄉愁還在,你若不來,我的船不開,民樂唱過賦新詩,聲聲曲調鼓湘江,興致中,這兒就好像一座美麗的天使之城。到了晚上,湘江河兩岸、橋上的霓虹燈閃閃發亮倒映水中,顯得格外迷人,這就是讓人陶醉的湘江風光帶夜景,“星斗稀,鐘鼓歇,簾外曉鶯殘月”。不管是天上輕盈的云,還是江里奔騰不息的水,抑或是湘江悠柔的夜,故鄉,是埋藏在歲月風骨里的溫潤與美麗,就這樣深深地印在我中年的背景上,柔情悠然! >>>更多美文:散文隨筆

TOY0045GERG456VEV


彰化3d列印公仔費用推薦》
嘉義公仔上色代工推薦》 利用3D列印代工服務加速產品上市時間高雄3d列印建模推薦》 創新無限模型設計服務:專注於打造高品質作品

arrow
arrow

    t62e2y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